近期热点

上海华虹集团来我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10月21日,上海华虹集团校园宣讲活动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华虹集团纪委书记、副总裁黄新宇,集团干部处处长、人力资源部部长金玲,上海华力人力资源副总裁王维元,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秦泽峰等参加活动,3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宣讲。

黄新宇就华虹集团“事业与未来”展开主题宣讲,解读“家国情怀、一诺千金、敬业奉献、使命必达”的华虹精神。寄语东华学子“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为实现中国智造添砖加瓦。

华虹集团团委书记马香柏从组织发展、业务产出、员工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集团人力资源体系。毕业于我校的员工代表朱业凯分享了他在华虹的工作与生活,成长与发展。

宣讲环节结束后,集团各分公司在现场应聘优秀学生,场面热烈。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