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参加内地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6发布部门:研究生部

近日,内地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新疆昆仑宾馆召开,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副主席赵青、孙红梅出席会议,大会对2019-2020年度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总结。副校长、援疆工作组组长邱高出席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邱高在交流时指出,2019-2020学年是非常时期,东华大学对口支援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对口援疆工作。一年来,学校紧扣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的工作协议内容,扎实推进支援项目落实落地,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通过加强两校领导密切沟通、深入开展学术交流指导、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凝心聚力、想方设法做好各项工作。

 

(分组座谈会现场)

当日下午,邱高一行参加了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座谈会。座谈会上,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罗旭感谢东华大学自2010年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利用学科优势,支援新疆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的各项建设,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有效提升了新疆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希望在东华大学的支援下,通过双方努力使得新疆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各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调研实验室)

座谈会后,邱高一行还调研了新疆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实验室。    

视频: 摄影:田顺利 撰写:张郑军 田顺利 信息员:张慧芬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