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明园国际时尚创意教育基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在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8发布部门: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10月23日,东华大学明园国际时尚创意教育基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在延安路校区校友之家召开。我校校董、80级校友、明园集团总裁凌菲菲,东华大学基金会秘书长瞿斌、学生处副处长马欣出席座谈会,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李斌荣、院长李峻与获奖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瞿斌首先对明园集团、凌菲菲总裁表示感谢和敬意,而后简要介绍明园教育基金自2014年以来的执行情况,累计支出406万元,受助项目243项,受助学生超过1200人次,并寄语获得明园教育基金的同学,对基金的感谢不应只停留在语言和文字上,更要用拼搏实干去成就自己,回报社会、回报明园、回报母校、回报父母,展现东华人的担当,不负学校和捐赠人对学生的殷切期望。

李峻以“一个共同体、两大专业、三项融合、四个一流”为主题向明园集团、基金会介绍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同时感谢明园集团在学院建院之初提供的关心与支持。

李斌荣向凌菲菲授予“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时尚教育贡献奖”。

随后,获得明园国际时尚创意教育基金的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获奖经历、在英学习情况、未来人生发展等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并表达了对明园集团的感谢。

师生代表发言后,凌菲菲向在场师生分享她从我校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后,到担任电机工段长、手帕厂的工程技术员,再到教书,而后进入建筑设计领域,从事艺术房产工作职业生涯发展之路,以此告诉同学们要心有向往、敢于坚持,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并且希望后期能与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加深合作,给予学生社会志愿活动、样板住宅设计、作品展示平台、实习实训基地等全方位的支持,帮助学生尽早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丰富自己的设计作品。

视频: 摄影: 撰写:袁渊 信息员:项文姬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