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收看“弘扬新时代北斗精神暨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
主题宣讲会”网络直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发布部门:学风建设办公室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0年7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暨开通仪式时指出,要传承好、弘扬好新时代北斗精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科协、市教委、中科院上海分院等决定于10月29日联合主办《弘扬新时代北斗精神暨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宣讲会》,邀请北斗三号卫星系统总设计师、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林宝军、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席红霞研究员、中科院上海天文台曹月玲研究员等专家,回顾攻坚历程、分享感悟,弘扬新时代北斗精神,勇攀高峰,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新的贡献。

届时,市科协将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向全市高校和科研单位直播此次主题宣讲会。直播时间: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14:00—15:30。直播网址:https://www.shkp.org.cn/onlive/index.html?id=14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我校收看此次主题宣讲会网络直播的方式如下:

1、学校集中收看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14:00—15:30,学校在松江校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大楼第二报告厅(复材大楼A120、A130)设立收看点,组织研究生代表集中收看。

2、二级单位集中收看及个人自行收看

请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结合实际,在本单位设立收看点组织集中收看,并通知无法参加集中收看的研究生自行观看。

联系电话:67792411

 

学风建设办公室、学生处(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部

                                2020年10月27日

视频: 摄影: 撰写:王永林 信息员:刘峰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