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277家用人单位提供万余岗位 近1000名毕业生现场参与应聘

发布时间:2020-10-29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10月28日,东华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近30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万余工作岗位,招聘职位涉及纺织、服装、化工、生物医药、机械、信息、互联网等众多领域。

(双选会现场)

本次参会的用人单位层次较高,包括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普华永道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不少用人单位代表高度认可东华毕业生的专业水平与发展潜力,根据人才需求结构和专业匹配程度,专门为本次招聘会提供针对性强、技术含量高的工作岗位。近年来,单位组团来我校参会的现象越来越常见,本次招聘会,广富林街道、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组团带领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

(毕业生投递简历)

本次双选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在后疫情阶段,学校将积极借助互联网手段助推毕业生精准就业,做强做实做细校园招聘主渠道,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另外,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松江大学园区七校毕业生联合(线上)招聘会同期举行。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