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举行“星创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暨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工业管理工程91级校友同学会同期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3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10月31日,“星创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暨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延安路校区举行。校长俞建勇出席捐赠仪式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星创集团董事长、总裁林德慧,浙江星创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蒲宏昌,校办、发展联络处、学生处和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俞建勇向林德慧颁发捐赠证书)

星创公益基金每年投入上千万元,专注于中国贫困家庭特别是留守儿童的教育及成长,以及医疗、科研、教学等领域的助推计划。本次总捐赠金额为200万元,将分为五年执行,分别奖励和帮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以及优秀志愿者们。获奖学生将参与星创公益基金会的公益活动,为即将走入社会的大学生们植入公益之心。

在捐赠仪式上,林德慧代表星创集团和工业管理工程91级校友讲话,他讲述了自己从学生时代到创业的艰程,并感念母校的培养,也感恩生命中的所有磨练,殷切期待学弟学妹们,能够把准人生航向,勤勉拼搏,将东华人“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精神发扬光大,成为有才学者、有信念者、有担当者。

(星创教育基金奖助学金颁奖)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宣读奖助学金颁奖名单,感谢历届优秀校友们捐资助学,心系母校,为优秀学子筑梦、为贫困学生护航,为志愿精神开拓沃土。会计1701班欧阳熠窈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讲述了大学带给自身的成长,将坚持实干创新,努力成为一名“硬核青年”,做自由充实的多面手、追求理想的先行者。

(圆桌分享会)

典礼后,林德慧与工业管理工程91级校友代表围绕“人生有无限可能”,现场举办圆桌分享会,简要回顾了东华求学经历和事业发展轨迹,与在场同学分享了人生选择的转折与初衷,鼓励学弟学妹们敢想敢干,挖掘人生的更多可能,并号召广大校友爱校荣校,共同擘画未来。

视频: 摄影: 撰写:常美琦 信息员:徐欣怡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