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友洪锽淮荣获第26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01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1月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20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备受瞩目的第26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的奖项中,我校2013届校友洪锽淮获此大奖。

洪锽淮,毕业于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自担任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CEO兼创意总监以来,带领品牌走上革新之路,透过多维度战略创新,推动企业稳健成长,同时将劲霸公益慈善的传统接续传承,投身各项公益活动。

颁奖现场(左五为洪锽淮)

据悉,“中国时尚大奖”是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推出的年度奖项,旨在表彰为时装及时尚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时尚人物和知名品牌。从1997年至今已经走过24年的历程,见证了众多时尚新星的诞生,不断为行业甄选最优质的人才。

视频: 摄影:新华网 撰写:陈盟盟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