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与日本文化学园合作举办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0月30日上午,我校与日本文化学园合作举办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理事会在我校延安路校区第三教学楼八楼800会议室召开。受疫情影响,此次理事会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副校长陈南梁出席会议并致辞,日本文化服装学院院长相原幸子,以及中国东华大学-日本文化服装学院理事会成员共11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陈南梁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克服疫情,全面复课开学的情况。他强调疫情不会阻挡中日合作项目的进程,相信今后本项目会取得更好发展,并诚挚邀请日方代表在疫情结束后,莅临东华大学考察交流。

相原幸子就疫情期间授课模式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议现场)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朝晖汇报了中日合作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

日方与会人员就入学考试,2021年留学分班,设计专攻课程设置,以及教师派遣等事宜,与中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中国东华大学-日本文化服装学院理事会是我校与日本文化学园合作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管理机构,理事会成员由双方校长、院长及教务处长、国际合作处长等组成,以年度会议形式沟通信息、推动工作、监督管理教学工作。通过此次理事会,中日双方进一步交流情况,解决问题,加深了解,达成共识,为共同克服疫情影响、推进中日合作办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视频: 摄影:顾一星 撰写:孔德壮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