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教学实践(实习)基地在绿城中国签约挂牌

发布时间:2020-11-05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0月28日,副校长舒慧生一行前往绿城中国华东区域公司(海外公司)参访交流,本科招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等部处、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绿城中国本体建设中心总经理汪正,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仲晖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交流会上,舒慧生代表学校感谢绿城中国为学校提供教学实践的机会,为学生提供就业、实习的平台,对教学实践(实习)基地的挂牌表示祝贺,并期待未来与绿城中国的校企合作更上新的台阶。他谈到,人才培养服务需求,按需求提高质量,通过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的高效整合,校企双方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以适应新时代市场经济发展对人才素质的需求。学校也将严格按照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坚持“做好人、读好书、选好路”的就业指导,严把“生源选择关、教育教学关、文化熏陶关”,为绿城输送企业意识浓、综合素质高,用得上、留得住的优质人才和可持续发展的“终身员工”。

汪正、刘仲晖等对舒慧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与东华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校企联络机制,共同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汪正强调,绿城作为地产行业的品质标杆,在人才需求上与东华培养的学子高度契合,希望通过和东华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打通校企交流通道,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学校、企业和社会共赢。刘仲晖谈到东华大学作为一所蜚声海内外的高等学府,拥有近七十年办学的深厚底蕴,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精英人才。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东华大学教学实践(实习)基地在绿城中国签约挂牌。

(揭牌仪式)

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学校相关负责人对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家并就学院整体情况、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视频: 摄影:绿城中国 撰写:宋明亮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