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离退休干部获上海市、市教卫系统“双先”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04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11月2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召开系统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暨离退休干部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教卫系统获得全国、上海市和本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离休干部刘征获“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退休党委获“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局级退休干部王以刚、退休教师王依民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离休党总支局级退休干部党支部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表彰现场)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老同志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提升工作质量,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校学生成长、青年干部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视频: 摄影:退管会 撰写:老干部办公室、退管会 信息员:赵北琳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