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5发布部门:科研院

11月4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军一行来校调研,参观了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示厅、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复合材料成型试验基地,并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我校副校长陈南梁出席调研活动。

陈南梁代表学校对北京服装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期待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实现共赢发展。

周志军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目的,希望两校接下来进一步增强交流与合作。

北京服装学院党政办公室、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等负责人一同来访,并在调研中与我校纺织学院、材料学院、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学科、党建、科研等方面进行交流。

视频: 摄影:杨玉璋 撰写:张莹 信息员:彭斐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