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关工委信息学院分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06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10月30日,东华大学关工委信息学院分会工作交流会在延安路校区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浦解明、校关工委严鑑华出席会议,学院关工委老同志、专职党务干部、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信息学院院长王直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东华大学关工委信息学院分会工作交流会现场)

会上,信息学院关工委分会原常务副主任耿兆丰交流工作。他谈到,信息学院关工委分会自2011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得到校关工委和学院党委的关心与支持,老同志们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正能量,用心做好“特邀党建组织员、银发讲师团、本科教学督导组、研究生教学督查组、咨询组”等五大块工作,助力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

王直杰对耿兆丰表达了感谢,他强调,在耿兆丰担任学院关工委分会常务副主任的9年间,信息学院关工委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提升学院的教育质量做出了很大贡献,让关工委成为学院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

信息学院关工委分会新任常务副主任官洪运对学校学院的培养与信任表示感谢,在退休当年就接过耿兆丰的接力棒,定会继承和发扬信息学院关工委优良传统与特色工作,也会对学风和教风继续督促,扎实推进信息学院关工委各项工作。

浦解明在总结中谈到,信息学院关工委的工作一直都非常扎实,这离不开学院党委的领导与支持,离不开耿兆丰九年来用“爱心、责任心、恒心”对关工委工作的无私奉献;希望官洪运尽快熟悉工作,带领信息学院关工委分会主动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准确把握定位,厘清工作主线,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学生思政教育,做到“到位不越位”,助力学院“三全育人”格局下的课程思政建设;希望学院党委加强对院关工委的领导,明确工作要求,指点发展方向,树立学院关工委特色品牌。

 (东华大学关工委信息学院分会工交接仪式)

会上,还举行了东华大学关工委信息学院分会常务副主任工作交接仪式,王直杰代表学院党委向耿兆丰颁发荣誉证书表示感谢,浦解明代表校关工委为官洪运颁发聘书。

据悉,东华大学关工委信息学院分会一直遵循“关心老同志是政治态度,关爱下一代是政治责任”的原则,坚持深度配合主渠道,扎实推进“四个一”的工作方针,并在工作中不断推陈出新,摸索出“分层育人”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出关工委组织和“五老”在“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中的积极作用,曾获2014年东华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和2014年上海市教育系统“五好关工委”荣誉称号。

视频: 摄影:郭姗、琚小倩 撰写:琚小倩、施政 信息员:张成龙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