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岗位拟聘任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2发布部门:团委

为进一步落实《东华大学共青团改革方案》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经学生推荐与自荐、团组织考察,经校党委批准,选任杨旭、周稚荃两位同学为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岗位拟聘任人选,现予以公示。其基本情况如下:

杨  旭,男,汉族,1998年10月出生,201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周稚荃,女,汉族,1997年09月出生,2018年0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东华大学纺织学院2017级本科生,拟录取为东华大学纺织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

公示期限自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18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的任用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的形式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沈洁  杨蓉

联系方式:67792230*8003

电子邮箱:tuanwei@dhu.edu.cn

   

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二日



视频: 摄影: 撰写:团委 信息员:张也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