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组织收看《勇立潮头——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文艺晚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发布部门:宣传部

各单位:

“勇立潮头——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文艺晚会”已于11月12日晚在上海大剧院成功举办。晚会录播节目将于11月13日(星期五)20:00,在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频道首播。上海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纪实人文频道将分别于11月13日(星期五)22:30、11月15日(星期日)21:00进行重播。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领导重要指示,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晚会节目收看,在全市广大党员群众中扩大影响,营造奋发有为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新局面的热烈氛围。



                      东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3日


视频: 摄影: 撰写:朱一超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