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大学生创业企业漏洞银行向上海市科技创业基金会(EFG)东华分基金捐赠

发布时间:2020-11-16发布部门: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11月14日,2020(第14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上,我校孵化的大学生创业企业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漏洞银行)向上海市科技创业基金会东华大学分会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这也是上海市科技创业基金会东华分会资助的企业中首家返哺基金进行捐赠的企业。

(捐赠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EFG副秘书长倪奕松为漏洞银行创始人罗清篮颁发捐赠证书。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罗清篮是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公司于2012年获得东华大学分基金会资助,致力于为政府、金融、及各大互联网厂商提供安全防护、安全入侵测试和安全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创始人罗清篮带领着公司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信息安全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获奖数次。2018年4月获得“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百强企业榜”,2018年6月荣获“2018中国网络信息安全最佳服务平台奖”,2020年5月“网络大数据计算分析与安全可信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2019年上海市技术发明一等奖等,创始人罗清篮获评2019年度“上海市领军人才”。

 

(捐赠双方合影留念)

东华大学分基金于2009年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和东华大学双方协商共同设立资金规模1200万元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公益基金。主要从事大学生创业基金资助、培养大学生创业人才、支持创业实践等。自成立以来,已累计资助100个创业项目,资助金额总计2190万元。分基金注重对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培育辅导,不仅给创业者提供技能、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帮扶和指导,而且非常注重培养青年大学生创业者的社会责任感与企业家精神,始终鼓励大学生创业者勇于创新、诚信守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东华分基金在已连续三年获评上海市科技创业基金会“优秀分会”,2019年以年度综合排名第二的成绩荣获“特优分会”称号。

同时,2020(第14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上,东华分基金资助企业、我校2012届材料学院硕士朱卫彪创办的上海航永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天使基金优秀项目雏鹰奖,尚创汇孵化的我校材料学院在读博士生于海龙创办的大学生创业企业纳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参加了由30多家投资机构参与的投资路演。

视频: 摄影: 撰写:陶康乐 信息员:陈奉磊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