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
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3发布部门:宣传部、学生处

日前,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师生6项作品喜获佳绩,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2项、优秀原创作品奖1项。此次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

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我校学生黄嘉茜、王耀锋的作品《韶华岁月,彩云青春》荣获音频类作品一等奖;潘岱山、徐嘉怡、武政斌、马晨宇的作品《It’s time》荣获微电影类作品二等奖;学校毕业晚会团队的作品《六月的天》荣获校园歌曲类优秀原创作品奖。

在本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教师荣获多项荣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丁明利、江琪然、吴艾卿的作品《不为一己求安乐 愿为人民添衣裳》荣获“微”作品类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李宁蔚、徐少东、王顺锋的作品《青春“发声”新时代,“8090”话初心》荣获工作案例类优秀奖;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况晨撰写的《仁爱自立自强,共同遇见美好》荣获网络文章类优秀奖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自2019年8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29032件。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创作申报优秀网络作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动作用,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联网上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视频: 摄影: 撰写:李盈颉 信息员:李盈颉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