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
上海民防建设发展图片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为进一步扩大人民防空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展示上海民防形象,根据上海市民防办公室《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上海民防建设发展图片展”相关工作的通知》,在长宁区民防办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铸就护民之盾——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上海民防建设发展图片展”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初心使命 铸就护民之盾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6日—11月20日

三、活动地点

延安路校区一食堂门口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市民防办公室

承办单位:上海市民防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市民防协会

五、活动内容

本次巡展围绕人防部门“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履行,聚焦重大改革、重大事件、重点任务,回顾了1950-2020年上海民防发展历程,展现了民防融入军事斗争准备、融入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城市应急管理的生动实践,彰显了民防人“讲政治、爱民防、精业务、干成事”的忠诚担当。通过本次巡展,以期进一步引导社会民众进一步了解、支持和参与民防,携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民防治理格局。

武装部保卫处

2020年11月16日


视频: 摄影: 撰写:施春红 信息员:柳蓓丽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