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举行“东华大学中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8发布部门:创新创业学院

11月17日,东华大学中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校举行。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博教育集团董事长毛金明、财经素养事业部总经理杨萌涵、华东校企合作总监李仕萍,我校发展联络处处长瞿斌、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严军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秦泽峰主持。

(仪式现场)

刘淑慧感谢中博教育集团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遵循“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与成才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以提升质量为导向,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为国家、上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本次中博教育集团向东华大学捐资设立创新创业教育基金,必将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育质量,激发更多学生的创新活力,提高他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校要借助中博教育在行业产业内的优质资源与市场领先优势,利用好自身在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栋梁之才。

毛金明感慨东华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对学校“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和人才培养的定位表示高度认同。他表示,教育不仅仅只是传播知识,更重要的是育人,中博教育将“陪伴你,成就你”的理念根植于心,愿意同东华大学一起,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与责任担当的创新创业人才,并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贡献更多力量。

当天,毛金明还为东华学子作大学生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出席2020年东华大学“弘毅·三人行”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并担任评委。

(刘淑慧为毛金明颁发东华大学学生生涯导师证书)

(瞿斌代表基金会与中博教育签署捐赠协议并接受捐赠)

(毛金明为学生作大学生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视频: 摄影: 撰写:创新创业学院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