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网络直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发布部门:学风建设办公室

各单位: 

接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科协组函宣字〔2020〕273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14: 30-16: 30,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将在北京举办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届时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全网同步直播报告会现场实况。

直播通道1:https://zt.scimall.org.cn/2020/1117/index.html

直播通道2: https://topics.gmw.cn/node_136424.htm

直播通道3: https://www.kczg.org.cn/meet/detail?id=4967

直播通道4: https://topics.gmw.cn/node_136431.htm

此外,新华网、人民网、腾讯视频教育频道也将同步进行直播,可进入网页或手机APP观看。 

按照通知要求,我校组织收看此次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的方式如下:

1.学校集中收看

2020年11月20日14:30-16:30,我校在松江校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大楼第二报告厅设立收看点,组织师生代表集中收看。

2.二级单位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

请校内各二级单位结合自身实际,通过集中或自行观看的方式,做好本单位教师和学生收看直播的组织工作。

联系电话:67792411


学风建设办公室、学生处(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11月18日    

    

 


视频: 摄影: 撰写:王永林 信息员:刘峰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