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20首届上海国际城市家具高峰论坛(11月25日)

发布时间:2020-11-19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由东华大学策划,经中国标准化协会批准,由中国标准化协会城市家具分会主办,“2020首届上海国际城市家具高峰论坛”将于11月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与论坛同期举办的“2020首届上海城市家具展览”(25日-27日),是国内首次以“城市家具”为主题的专业展览,论坛与展览是“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

“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简称“城博会”)作为“世界城市日”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是联合国人居署、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综合性大型国际城市建设与管理主题展。在国家住建部的指导和支持下,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

“2020首届上海国际城市家具高峰论坛”以“城市家具·筑美中国”为主题,邀请城市家具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专家、学者,结合美丽街区建设经验,围绕城市家具开展前沿学科理论研究、设计技术、施工管理、标准规范、实践案例等方面的研讨和经验技术分享,共同探讨“城市家具筑建美丽中国”良策与行业发展方向。

 附件1:关于举办“2020首届上海国际城市家具高峰论坛”及相关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参会回执表.doc


视频: 摄影:王苓 撰写:王苓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