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副校长李炜参加计算机学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1月17日下午,副校长李炜参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系教工党支部“党建引领科学规划奋进发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炜在认真倾听专题党课和交流发言后,肯定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她指出,坚定不移的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是推动“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希望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凝聚师生力量,传承学院办学的优良传统,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好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等契机,积极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凝炼发展方向,主动对接国家、地区重大战略,顺势而为,谋求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锋讲授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为主题的微党课,微党课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创新和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部分,结合学院的优势和不足,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草案。支部党员围绕课程思政、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学科科研、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关注新时代的发展,在国家重大战略方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积极作为,在迈向新征程的道路上承担计算机人的责任与使命。


视频: 摄影: 撰写:李晓霞 信息员:戴群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