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参加人文学院“学思先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11月24日,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参加人文学院“学思先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看而立浦东逐梦东方,悟青年学子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科静,党委副书记资雪琴,关工委委员丁霞萍,党建辅导员穆莉,以及人文学院“学思先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刘淑慧对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和内容予以肯定。她强调,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视频、围读、分享和朗诵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她希望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青年党员学有所获,深刻明白肩负的责任与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努力学好知识,投身社会实践,勇于担当、敢为先锋,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

(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视频《二十八载守钟人眼中的浦东逐梦之路》引入,通过守钟人的视角感受浦东的发展。活动中,韩哲宇、张科静、丁霞萍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于上海发展与变化的深刻理解和感悟,参会党员分享了自己与上海、自己与浦东开发开放的成长故事,并以快闪的形式带来原创朗诵《逐梦东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跟随祖国发展的步伐,矢志拼搏奋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国家对外开放和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

视频: 摄影:陈昱心 撰写:章民钦 穆莉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