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502实验剧场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2020-12-08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2月4日下午,“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502实验剧场”揭牌暨启用仪式在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和学院干部师生的共同见证下举行。党委书记刘承功为实验剧场启用揭牌,副校长陈南梁致辞。

(活动现场)

揭牌仪式后进行了首场汇报演出。由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9级学生排演的校园大师剧《钱宝钧》第一幕,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先辈们“以国事为己任、保卫祖国、临难不屈”的伟大精神;2018级学生排演的原创校园短剧《筑梦启航》刻画了老师勤对工作、爱对学生的形象;教学片段《党的女儿》歌颂了中华儿女不畏强权压迫、不畏虎豹豺狼的民族精神;由表演系老师呈现的舞蹈诗朗诵《铭记》让我们重温峥嵘岁月,以此向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致敬。整场汇报演出活动简约隆重,气氛热烈。

(汇报演出)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是我校艺术类特色专业之一,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从事影视戏剧、文化娱乐等领域的表演专业人才。502实验剧场作为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教学汇报及演出交流的主要场地,经过2019年对内部基础设施和相关教学设备的全面修缮和更新,将更好地承担影视表演专业日常教学、排练、演出、对外交流等任务。

视频: 摄影:黄晓昭 撰写:吴晶 董天然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