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副校长陈革一行赴南通拜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0-12-08发布部门:发展联络处

12月4日,副校长、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革一行赴江苏南通与南通校友会部分校友座谈。南通校友会会长、《江海晚报》总编辑宋捷,副会长兼秘书长、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承斌等校友代表,发展联络处、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基金会部分理事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在校友企业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举行。

陈革代表学校向校友们送上问候,对南通校友会在地方校友会建设工作中的表率作用予以肯定。他指出,南通校友会在母校溯源办学历史方面发挥了重要桥梁作用,希望南通校友会充分利用这一特殊资源,与母校共奋进,为70周年校庆贡献力量。

会上,宋捷代表南通校友会致欢迎词,介绍了校友会近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在校求学的趣事和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参加座谈的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回馈母校发展。


(陈革(右二)考察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在南通大学副校长樊小东校友的陪同下,陈革一行参观了南通大学张謇教育史馆,共同追溯我校与张謇的历史渊源。此外,陈革一行还赴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进行考察,领略校友企业风采,并就开展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视频: 摄影:图片由发展联络处提供 撰写:李桂花 信息员:李桂花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