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20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成功立项

发布时间:2020-12-09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

日前,莫伊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莫伊孔院)会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合作申请的2020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成功获得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立项,项目名为东华大学汉语桥“纺织之源”线上交流项目。该项目将侧重挖掘“纺织”背后的历史人文精神,体现东华大学和莫伊孔院在全球教育领域中独树一帜的“纺织”特色,并计划在未来设计一系列的主题线上交流项目课程。

据了解,该项目原名“汉语桥”外国学生夏令营项目,是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发起和资助,面向世界各国大、中学生举办的中国语言文化学习体验项目,旨在促进各国大、中学生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和体验,增进中外学生间友好交流,激发中外学生学习中文的热情。项目原计划为营员提供为期2周的在华实地中文教学课程、文化体验课程和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无法按时组织“汉语桥”团组实地访华,故本次“汉语桥”夏令营项目时间延后且首次改为线上团组交流项目。


视频: 摄影: 撰写:魏群山 信息员:钱玲丽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