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社区管理中心主任郭占富荣获
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6发布部门:后勤集团

12月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召开“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校后勤集团社区管理中心主任郭占富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

(郭占富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以郭占富同志为代表的广大公寓人舍小家为大家,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克服各种困难,冲锋在抗疫最前沿,展现了高校学生公寓人的使命担当,为学校和师生的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郭占富同志带领两校区公寓工作人员,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关心爱护每一位住校学生,顺利度过疫情防控初期最紧张阶段。随着5月以后学生的陆续返校,郭占富组织宿管阿姨对全校6300余间宿舍房间逐一打扫卫生和通风消毒,为学生晾晒被褥1200余条。就算在因运送防疫物资而遇车祸受伤后的第二天,他还是坚持来到学校,依旧冲在第一线,以躬身大局的担当护佑宿舍“平安无恙”。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郭占富同志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正是有了许许多多像郭占富一样负重前行的东华后勤人,才筑起东华大学牢固的防疫之墙,为广大师生打造了一片校园净土。

全国高校系统共有51人,上海高校共有2人获此殊荣。

奋战学校抗疫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视频: 摄影: 撰写:陈澄 信息员:陈崔珏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