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与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6发布部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近日,东华大学国际学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与交流活动分别在两校区举行。副校长卿凤翎出席活动,来自各学院的35名教师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颁奖现场)

近期,国际学生联谊会组织全体国际学生开展网络投票,推荐评选东华大学国际学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活动,最终有来自12个学院的73位教师入选。颁奖活动上,老师们说:“能够得到学生的认可,再辛苦也觉得值得。一定把教师工作做好,做更好!”

(交流活动)

会上,教师们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课程授课质量、把好国际学生入口关提升生源质量、如何提高国际学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如何将国际合作交流与科学研究相结合、如何开展中国传统文化和国情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史向阳、莫秀梅、刘国华、赵晓康、沈蕾、茅丹、厉莉、顾雯等老师发言。

我校有良好的留学生教育的传统,留学生教育是一流学科和国际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大部分国际学生滞留海外无法返校。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研究生部为国际学生提供网上学习和考试平台以及网络答辩条件;各学院教师积极配合,共同形成合力,保障本学期涉及国际学生的500余门课程顺利开出,积极做好境外国际学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保证国际学生培养质量。

视频: 摄影:张姮 撰写:李丽 信息员:宋玮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