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召开内控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发布部门:审计处

2020年12月28日,学校内控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松江校区召开。学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党委副书记俞建勇,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邱高、陈革、陈南梁、李炜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副组长黄东生、内部控制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小组副组长邹莉参加会议。会议由俞建勇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黄东生、审计处处长邹莉分别代表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小组、内部控制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小组作2020年内控建设情况及评价工作总体情况的报告。内部控制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小组还针对2020年科研项目管理内控评价工作、工程项目管理和资产管理内控评价整改“回头看”工作作专题汇报。

俞建勇肯定了两个工作组的工作。他指出,全面推进内控工作是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要按照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的原则,系统抓好内控建设,在强调制度建设的同时,更加重视制度的执行,对重点领域发现的问题,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从严管理,落实落细,做好整改。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2023年内控评价总体规划》。

视频: 摄影: 撰写:姜晓璐 信息员:廖韡玮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