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表演系学生李凌荣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1-01-04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月1日至2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深圳举办,来自全国61所高校的75位大学生模特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表演系服装表演专业2018级学生李凌荣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金奖。比赛当天线上与线下同步直播,近30万观众一同见证了未来超模新星的诞生。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组委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设综合素质测评、时尚表演展示技巧等环节,旨在挖掘和培育新时代时尚表演复合型人才,推进高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美育能力培养,为增强时尚文化自信和东方时尚伟大复兴提供人才保障。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作为第四届服装表演专业教师教学及教研水平竞赛的承办单位,保障了竞赛的顺利开展。

赛前,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服装表演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会议暨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委员会会议召开,来自全国五十余所服装表演专业院校的69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视频: 摄影:时装节官方组委会 撰写:崔明阳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