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8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1月13日,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党委副书记赵小峰等一行到我校交流调研。西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随同调研。校长俞建勇出席调研座谈会。我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与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俞建勇代表学校对高岭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学科建设等情况作了交流分享。他指出,东华大学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注重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发展目标,以规划引领发展;明晰发展路径,以高水平学科建设统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二级单位主体责任意识,优化资源要素管理配置,提高规划的执行率和完成度。他强调,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精神追求,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并具体围绕提升干部岗位能力、明确考核评价的价值导向、优化人才培养结构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十四五”规划,探讨了新阶段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高岭在会上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思路。他谈到,作为纺织背景下成长起来的院校,西安工程大学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借鉴东华大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在下一个五年,结合学校优势,把握发展机遇,建好特色学科,走好特色发展之路。

与会人员围绕两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的重点领域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视频: 摄影:杨玉璋 撰写:朱一超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