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基地建设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9发布部门: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工作安排,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启动2021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基地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

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针对循环经济的发展要求,目前重点开展以下五个方面的研究工作:1)现有资源消耗和废物排放的减量化与再循环;2)纺织生物技术;3)生态纺织材料及其相关技术;4)纺织链的评估与绿色设计;5)“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治”应急科研攻关专项。欢迎符合实验室研究方向的青年教师积极申报。

本次资助总经费70万元,拟资助项目经费5-20万元。申请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校从事科研工作的青年教师。同一年度只能获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一次(人事处、人才办、科研处、各基地中央高校专项资金项目均在列)。已获中央高校专项资金支持、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能获基地项目资助。

申请者请于2021年1月22日之前将填写完整的附件三、附件四和附件五发送至eco-textile@dhu.edu.cn信箱。

联系人:钟毅

联系电话:021-67792605

联系信箱:eco-textile@dhu.edu.cn

附件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doc

附件二《学科分类与代码》.doc

附件三 2021_project.xls

附件四 东华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基地项目申请书-2021.doc

附件五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基地合同-2021.doc

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基地建设项目申报通知.docx

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年1月18日


视频: 摄影: 撰写:钟毅 信息员:曾铮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