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举行2021校友新年论坛

发布时间:2021-01-19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1月16日,管理学院2021校友新年论坛在延安路校区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往届校友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资讯,展望新年愿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副院长刘长奎;校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吴保根,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共同参与。活动由2015级MBA校友张可可主持。

刘长奎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2020年校友工作成果,在校庆70周年背景下面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欢迎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学院校友工作。

大汉三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高比布、国泰君安金融产品部董事总经理董明敏、蜻蜓FM副总裁郑毓海、中国光大银行上海花木支行行长孙文分别带来精彩主旨演讲。

(高比布作主旨演讲)

(董明敏作主旨演讲)

(郑毓海作主旨演讲)

(孙文作主旨演讲)

圆桌座谈中,上海中瀛朴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海东、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肖涟波、上海马克沪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姚旭、中林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磊、上海汉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陈赢等 5位嘉宾分别就疫情形势、行业现状、职业选择、资产配置、公益理念等话题展开讨论并与观众热烈互动。

(校友嘉宾进行圆桌座谈)

据了解,自2020年下半年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以来,管理学院先后接待工管91级校友返校暨毕业25周年活动,召开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会议,在2021年东华大学校庆70周年背景下,学院计划开展一系列校友活动,包括校友返校、校友沙龙、校友企业走访等,作为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预热与献礼。

视频: 摄影:顾子琪 撰写:徐守业 丁伟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