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九三学社东华大学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0发布部门:统战部

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东华大学委员会在延安路校区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校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会议,委员会主委方建安和60余位社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委员会副主委方芸主持。

(会议现场)

崔运花代表东华大学党委向社市委领导及全体社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对社东华大学委员会一年来带领广大社员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场战役中展现新作为、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取得新进展、在党派自身建设和履职建功方面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委员会继续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建设要求,紧密结合委员会自身实际,充分利用好“四史”和社史学习教育活动等载体,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强化年轻骨干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完善理论学习、民主决策、内部监督等制度体系,全面提升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助力学校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和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周锋代表社市委感谢东华大学党委一直以来对社东华大学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并向委员会社员们送上新年祝福。他充分肯定了社东华大学委员会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委员会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扣国家发展战略、上海发展战略和学校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职、努力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四史”和社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注重中青年骨干社员的培养和锻炼,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方建安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他从助力疫情防控、深入推进“四史”和社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五个方面介绍了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视频: 摄影:图片由统战部提供 撰写:九三学社东华大学委员会 信息员:郝明洋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