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全日制艺术类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3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近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全日制艺术类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延安路校区逸夫楼一楼主展厅展出。

受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这一届的研究生在课题的研究过程中碰到了诸多的因疫情导致的问题,经历了线上的中期答辩,最终教学双方克服重重困难,完美地呈现了这次的线下展览。本届展览包含了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的毕业成果,展品涵盖了设计学、美术学两个一级学科,以及艺术设计和美术两个专业学位领域,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纺织品设计专业的东华学子,在疫情的应急状态下展现出了在创新设计道路上的探索成果。服装艺术设计专业将以动态秀方式于后续汇报展演。

此次的毕业作品展览作为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的一个重要环节,各系部组织的答辩组专家、上海部分高校的相关负责人等,以展厅为课堂对毕业生的作品进行了指导与质量评估。展览期间,各相关行业、用人单位嘉宾参观了展览。展览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各系部精心组稿,院MFA中心协同策划。

(展览现场)

视频: 摄影:林峰 撰写:林峰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