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化工生物学院召开系列工作研讨会 谋划下好“十四五”开局先手棋

发布时间:2021-01-22发布部门: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为聚焦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开启奋进担当崭新篇章,1月19日至22日,化工生物学院分别召开正高级教授工作会、各系部教师座谈会和特聘研究员工作汇报会等,开展一系列研讨,分别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十四五”规划等中心工作展开深度探讨。学院党政班子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正高级教授为学院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各系主任整体介绍2020年度的系部工作情况和2021年展望,参会教师分享成长收获和2021年发展规划;各位特聘研究员汇报了科研开展情况,表达了再创佳绩的决心,阐述了再启新程的规划。学院党政班子对每个系部、每位老师的汇报做了积极点评,并对标学院的2021年工作计划和“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提出期许,激励士气。此外,学院还积极引入专业“外援”,特邀高水平校外专家为特聘研究员的科研工作给出建议、指明方向、注入力量。

同心同力同向行,共勉共进共担当。2020年,化工生物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浇灌丰硕成果,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风雨兼程、攻坚克难,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进步。2021年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十四五”新征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视频: 摄影:各系部提供 撰写:陶莉、朱晓旭、况晨 信息员:曾铮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