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进”工作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1-01-23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题工作备课会,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全程参加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院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备课会。备课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治东主持。

刘淑慧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积极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及时有效向学生传达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她强调,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势头良好,人才短板逐渐补齐,正处于继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阶段,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贯穿思政课教育教学全过程,做到“八个相统一”,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

备课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向义、曾瑞明分别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思政课教学“三进”工作开展情况。教授代表与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三进”工作,结合教学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视频: 摄影:黄明元 撰写:陈希 信息员:曹小玲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