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奋进的青春”东华大学2021年首场"空中"双选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1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开拓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拟于2月26日—3月12日举办2021年首场"空中"双选会,届时将组织学校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参会。

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用人单位将在服务期内免费使用包括视频面试、在线答疑,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等在内的多项招聘服务,后续可申请学校线下招聘活动,现将本次双选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与地址

用人单位报名:2021年2月1日—2月25日(达到系统限额将自动停止)

会议时间:2021年2月26日—2021年3月12日

参会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5031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1.账号登录。通过链接进入系统后,无账号用人单位需要先进行【注册】:在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用人单位注册页面填写注册信息,进入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

2.完成报名。选择【企业端登录】,点击【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后完成报名。

3.等待审核。学校将对用人单位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审核工作将在报名截止日前分批完成,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进行提醒,报名用人单位可点击右上角【企业中心】查看报名场次及审核信息。

4.发布职位。审核通过后,需点击【进入企业后台】,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招聘职位,

5.开展招聘。空中双选会正式开始后,可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可点击菜单【学生大厅】,查看报名该场次学生的简历,亦对已投递或报名该场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邀请,学生将同步收到短信提醒。

三、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务必在2月25日前发布职位等必要信息,会议正式开始前,学校将剔除未按规定上传招聘岗位信息的用人单位。

2.学校将根据招聘会的要求对报名用人单位进行审核,确定最终参会用人单位。

3.参会用人单位应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在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参会资格。

4.联系方式: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林老师、何老师、温老师:67792450

5.技术支持徐经理:13817635593


附件:2021届东华大学毕业生专业一览表(点击查看)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1月31日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