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理学院开展假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发布部门:理学院

2月4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佳代表学院到学生宿舍对留校学生进行慰问,实地走访学生宿舍,详细了解留校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发放暖心慰问礼包,并为他们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走访留校学生宿舍)

“在学校生活还方便吗?”“需要学院为大家提供什么吗?”在学生宿舍,李静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感谢学生对学校、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她叮嘱学生留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有条不紊地安排好自身学习和生活,同学之间要互相监督执行,真正做到留校期间学习、生活两不误,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同学们要多与家人沟通,让家长放心安心,定期与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联系,有困难第一时间跟学院、辅导员沟通,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大家排忧解难。

(为留校学生发放慰问礼包)

一份份精心准备的暖心慰问礼包,一句句亲切关怀的话语,饱含着学院对留校学生浓浓的关心与祝福。留校学生们表示,学校图书馆、体育馆、食堂、超市等在假期照常开放,为学习生活提供了便利;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也让大家倍感温暖。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密切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珍惜假期时间,合理规划、认真学习、加强锻炼。

视频: 摄影:姜紫微 撰写:姜紫微 张佳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