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海事大学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9发布部门:体育部

3月18日,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贺莉、体育部书记刘征、体育部负责人邵长专一行来校进行“加强体育工作管理,促进体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交流。副校长舒慧生出席座谈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沈洁、主任朱江华等与会。

舒慧生对贺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学校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在多方面大力支持体育工作的开展,2020年底,学校率先出台了《东华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实施办法》,十四五期间,学校将贯彻落实该文件,全面推进各项体育工作。

会上,朱江华主任作了“以体育人 奋进中的东华体育”的专题发言。交流环节中,双方就体育学院人员岗位设置、学校对体育教学部的考核、体育学院各项管理制度、校运动队管理机制和奖励机制、教学课时和工作量核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视频: 摄影: 撰写:陆艳苹 信息员:赵群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