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发布部门:发展规划处


各学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接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2021年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现将课题申报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申报选题重点

申报课题应以学会发布的本年度课题指南为选题方向和研究范围(见附件1)。如申报人认为确有相关理论和实践价值且有一定研究积累的其他选题,也可申报,但宜聚焦本年度课题指南所指向的类型和领域。

二、研究周期与资助方式

本年度课题的研究周期为1—2年。每个课题限报一名负责人。学会支持一线教师、青年教师申报课题,并鼓励教师结合教学实践,进行深度积累的长周期研究。

对学会课题的资助采用结题奖励的方式。课题结题后,根据专家组鉴定的课题周期、完成质量和课题成果价值予以一、二、三等奖励,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三、申报办法

本年度课题由学校统一组织申报和报送。申请者请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5点前,将《课题申报表》(附件2)纸质文本(一式3份,其中一份须为原件)交至松江校区行政楼325室,电子版发送到fzghc@dhu.edu.cn邮箱。

咨询电话:67792411

联系人:王永林,刘峰

 

附件1: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规划课题指南.doc

附件2: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规划课题申报表.doc

 

东华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1年3月22日

视频: 摄影: 撰写:王永林 信息员:刘峰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