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柳国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4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3月22日,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柳国庆、教务处处长陈伟鸿以及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副校长舒慧生、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旭东、教育部纺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郁崇文、教育部纺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建生、纺织学院党政班子及相关教师出席调研交流会。会议由纺织学院院长顾伯洪主持。

(会议现场)

舒慧生对绍兴文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绍兴文理学院长期以来给与东华大学发展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华大学的发展历史与办学现状。他指出,绍兴文理学院坚持产教融合发展,成效显著,值得东华大学进一步学习借鉴。

柳国庆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纺织工程专业的办学历史与区位优势。他表示,要以纺织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借助绍兴的产业优势,继续加强两校的合作和交流。

会上,双方就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前,绍兴文理学院一行参观了纺织学院一流学科成果展示室和相关实验室。



视频: 摄影:章倩 撰写:关颖 信息员:崔启璐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