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一行来校调研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3月25日上午,上海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处长陈文姗、副处长陈建林到我校延安路校区调研,同时就今年上海市举办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处处长郑斐峰主持了研讨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俊、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主任蒋智威,以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冯信群、周洪雷,环境设计系主任王亚明老师等参与了相关活动。

郑斐峰对经信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示,东华大学相关部门将基于学校在时尚及设计板块的学科特色,充分发挥校内外联动优势,协调统筹资源,积极参与举办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陈文珊对东华大学在2020年上海“设计之都”十周年主题活动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并对2021年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的近期工作规划安排进行了沟通。希望东华大学发挥在时尚设计学科的辐射力和影响力,继续助力推进上海“设计之都”的发展。

研讨会上,李俊从主会场活动、主线论坛、东华活动周系列活动、文宣传播等方面总结汇报了我校设计板块相关部门在2020年上海“设计之都”十周年主题活动中的工作情况和成效。

(会议现场)

视频: 摄影:陈艳春 撰写:陈艳春、刘慧慧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