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中共东华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6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4月1日,中共东华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松江校区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承功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东华大学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东华大学2020年纪委工作报告》。针对纪委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履行协助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中国特色“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通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情况。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深入领会学习内容,紧紧把握进度安排,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突出学用贯通、学做结合,以学习教育实际成效和各方面学习工作的新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工作情况。要求根据工作方案及时落实各项工作,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形成更好的氛围与格局,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实施“研学”“领航”“强基”“争先”四项奋进行动,组织开展“追梦百年,奋进新征程”党建主题活动,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在更高水平上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以学校党的建设的新成效、以“奋进东华”建设的新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视频: 摄影: 撰写:孙庆华 信息员:孙庆华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