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媒体报道摘编(2021.01.01-01.31)

发布时间:2021-02-01发布部门:宣传部

一、东华大学切实加强新时代美育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官网)

二、东华大学教师团队助云南省盐津县脱贫摘帽——六位大学教师的扶贫接力。(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青年网)

三、东华大学科学家开发自然光驱动催化剂。(人民日报)

四、“见光死”!55万只假冒口罩被查获,东华大学专家给出自主鉴定口罩真伪三招。(解放日报、新华网、上观新闻)

五、东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成立,聚焦纺织、航空航天等重点领域4个研究方向开展学术研究。(科学网、周到上海)

六、东华大学团队构建“软球”凝胶光子晶体固定化新方法。(中国科学报)

七、东华大学市政协委员:加强上海高校创意设计融入人才培养。(新民晚报)

八、东华大学积极发挥人才、科技、资源等优势,带动被帮扶地区产业发展,投身脱贫攻坚,、沪上高校年轻一代“读懂中国”。(文汇报头版)

九、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提升“内功”培养时代新人,东华大学辅导员获得多个全国、上海市奖项。(文汇报)

十、防疫不松懈,年味不减!上海高校为留校师生打造难忘新年。(中国教育电视台、文汇报、劳动报、上海教育电视台、上海教育)

十一、走进一大会址,东华大学学生从革命前辈的奋斗故事中汲取精神养分——凝聚青春力量,传承百年信仰。(中国教育报头版头条、中国教育网、上海教育)

十二、成绩单来了!东华大学披露就业质量报告。(上观新闻、澎湃新闻、上海发布)

十三、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与长宁区特殊职业技术学校共建文创实践育人基地,大学生们成了孩子的课外老师。(新华网、新民网)

十四、方圆一公里的红色青春,东华大学在渔阳里开展纪念活动。(中国青年网)

十五、入馆最勤的同学全年进馆764次!东华公布图书借阅大数据。(周到上海)

十六、神仙寝室!同寝室四女生均绩超4.0:我们对学习都很有激情。(周到上海)

视频: 摄影: 撰写:王宇 信息员:王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