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嘉善县委统战部、知联会一行到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7发布部门:统战部

4月2日上午,嘉善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斌、县知联会会长徐煜等一行到校交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英,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纺织学院教授钟跃崎热情接待并参与座谈交流。嘉善县委统战部、知联会、魏塘街道、天凝镇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学校知联会有关班子成员和合作项目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交流会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叶晓燕主持。

(会议现场)

朱英表示,近年来在校知联会的牵引下,东华大学与嘉善县统一战线校地共建不断推进,为学校党派团体骨干进一步了解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地方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她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侨青文化节等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希望未来聚焦嘉善、天凝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和文创产业发展等需求,加强校企联动,共同推进校地合作项目落实落细,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徐斌感谢东华大学统战部为校地合作提供的持续支持和服务,并结合嘉善县“同舟智荟”“同心善行”等统战品牌项目的开展情况对未来合作交流工作进行展望,希望与东华大学在更大的平台上进一步合作共建,围绕中心,发挥区域优势、统战优势,在助力企业转型和文旅、文创等方面多点突破、多点合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嘉善知联会《嘉有善行》赠书仪式)

徐煜、钟跃崎分别代表双方知联会生动回顾了嘉善与东华大学8次合作交流的过程,展现了“紧密联动促合力、精准发力促成效”的合作特色,并进行了嘉善知联会《嘉有善贤》赠书仪式。

嘉善明达商贸集团负责人范佩明、赵海洋介绍了明达集团与学校项目合作进展情况及校企联合实验室未来建设展望,嘉兴大升箱包公司总经理王于明交流了“箱包设计”项目需求。

与会成员就校企项目交流合作、东华大学与嘉善天凝“同心·知联”校地共建持续深化、围绕地方特色资源开展精准化交流合作、党派团体全面联动交流等进行了热烈互动。

 

(参观实验室)

会后,来访一行参观了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展示室。

视频: 摄影: 撰写:统战部供稿 信息员:郝明洋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