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人文学院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FABA时尚商学院联合推出时尚传播教育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09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4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FABA时尚商学院在2021年上海春夏时装周ONTIMESHOW联合举办“重新定义时尚商业价值:传播与管理”论坛,与会嘉宾围绕传播与管理如何定义并赋能时尚展开对话。人文学院院长张科静、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副校长徐天宇出席活动,并现场交换代表“传播”的合作信物——蒲公英。双方在论坛上达成关于时尚传播教育的合作意向,并着手面向社会推出各层次的时尚传播教育培训项目。

(张科静与徐天宇共同见证项目开启)

面对行业发展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此次活动既是顺应全新时代趋势的时尚传播培训项目诞生的见证,更是双方致力于培养具有时尚高度与个人价值时尚传播意见领袖的一次新尝试。人文学院教师叶长海、徐敏,东华大学时尚传播研究中心教师焦雨虹以“时尚传播与创新扩散”为主题进行分享,他们围绕创新扩散理论的源起与影响、时尚与艺术的跨界融合、智媒时代的时尚传播等话题展开探讨。群邑智库总经理方骏从多年实践经验出发,深入浅出分享快时尚领域消费及传播案例。从学界到业界,从时尚传播理论到实践,论坛为未来时尚传播从业者的培养提供了可资观照的坐标与借鉴。

(叶长海、焦雨虹、徐敏围绕“时尚传播与创新扩散”进行分享)

经双方共同努力,即将推出的第一期时尚传播课程将由在各自领域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导师与客座讲师团授课,举精英之力帮助学员寻找独具辨识度的传播创意与风格,尤其探索社交媒体渠道和应用的方法与对策。时尚传播项目的首个微信群也于活动现场建立,观众在群内积极参与互动,实现了与主办方负责人的零距离沟通。

视频: 摄影:2021上海春夏时装周ontime show组委会 撰写:邱思敏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