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机械学院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九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大会报告讨论审议会

发布时间:2021-04-07发布部门: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4月6日下午,东华大学召开了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九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大会报告讨论审议会。机械学院代表团的全体代表在学校大会现场听取了校长俞健勇的行政工作报告、副校长邱高的财务工作报告、及副校长陈革“十四五”规划纲要等重要报告。在报告结束后,全体代表对大会各项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陈革全程参加了机械学院代表团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代表们均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工作成绩显著,各方面工作都有提高。本次报告提出学校坚持以学科建设为统领的高质量发展,以队伍建设为核心,推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使代表们对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充满信心。同时,代表们也对学校未来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另外,代表们还对“党建与思政”“疫情对留学生规模的影响”“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身为东华的一份子,代表们的愿望非常强烈,希望东华越来越好,愿为学校发展献青春。

视频: 摄影: 撰写:邓士豪 信息员:邓士豪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