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科研院文科处调研人文学院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4月7日,科研院文科处处长郑斐峰一行赴人文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科静,副院长吴志刚,学院学科负责人、教授、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张科静主持。

(会议现场)

在听取与会人员交流后,郑斐峰对学院老师给予科研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要在学校“一体两翼”学科发展战略布局下凝练学科特色和优势,注重内涵式发展,推进学科交叉和合理布局;要营造高水平学术人才成长环境,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学科领军人物,加强师资队伍老中青相结合、互传递,形成结构合理、学术精良的学术团队,保证学科发展的未来可持续性。他希望学院老师教研相长、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文科发展迈向新台阶。

会上,张科静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基地建设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文科繁荣计划、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智库建设、东华大学学报(社科版)建设、资源整合等内容进行深度研讨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视频: 摄影:陆阳 撰写:赵丽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