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南通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一行赴人文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2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4月12日,南通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一行来人文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副书记资雪琴、副院长吴志刚、院长助理周卫平及杨彬、刘薇等中文专业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韩哲宇主持。

12087aba9ffcd0b55d858414a6d7f60

(会议现场)

韩哲宇代表学院党政对蒋国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和学科分布、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党建工作以及近期推动的“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思路等。

蒋国宏介绍了南通大学和文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近期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在大学语文通识教育、党建、学生思政等方面相关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自身专业建设,提升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杨彬还就人文学院大学语文课程的开设情况和课程思政等相关内容作了专题介绍,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视频: 摄影:陆阳 撰写:赵丽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