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第19届环东华时尚周暨服装与艺术设
计学院毕业季展演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4-13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4月12日,“环东华时尚周暨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季”(简称“时尚周”)启动仪式在延安西路校区逸夫楼二楼表演厅举行。校长俞建勇、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阮力出席活动,来自长宁区政府、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学校师生等200余人一同见证了启动仪式。

俞建勇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时尚周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尤其是学校在设计学科特色优势上的建设成果。他指出,“环东华时尚周”的持续举办,是学校传承海派文化、助推自主品牌、助力上海三都建设、服务国家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重要实践。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与社会各界深度合作,携手共进,以东华“设计+”“时尚+”为主题,探索设计学科发展新路,全力培育具有“东华特色”的时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需求,持续为上海城市核心竞争力能级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华大学建校70周年献礼。

(校长俞建勇致辞)

随后,俞建勇、阮力和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 CEO陈红朝共同按下了启动按钮,标志着时尚周的正式开幕。

(时尚周正式开幕)

第六届东华大学新锐设计师作品发布会暨“新锐东华”决赛作为时尚周的开幕秀邀请了诸位行业领军人物进行评审,凸显了学校设计学科锚定“大设计大时尚”创新策源、瞄准“环东华”创造引领发力发展的实力与决心。

(东华大学新锐设计师作品发布会现场)

此次“环东华时尚周”将呈现17场丰富多样的展演活动,聚焦“生生不息”为主题,师生用更广的视野去洞察艺术设计教育和教学的不同维度,不断升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展现了学校教育和培养国际型、实践型、创新型时尚复合人才的探索永无止境。

延伸阅读:当时尚周遇上毕业季 2021环东华时尚周拉开帷幕

视频: 摄影:黄晓昭 康文钟 李岚樨 范雨豪 撰写:苏杭 赵蔚 范雨豪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朱一超